close

什麼是喜歡?

是看到自己喜歡的偶像的那種喜歡嗎?

還是朋友那種喜歡?

還是看到自己喜歡的東西的喜歡?

有人問我喜不喜歡他

但這句我回答不出來

他只要明確的答案;喜歡或不喜歡

他不喜歡不明確,覺得這樣是他討厭的做作的人

我心中真的冒出來一句話..那我讓你討厭吧!

因為我真的不知道,你要的是哪種喜歡?

不好意思吼!這輩子我沒被告白過,也沒人問我喜不喜歡他,雖然我在年輕的曾經喜歡過一個我自認為很帥的學長

但是我很明確知道,那種喜歡就是看偶像的喜歡.這是經過多年的驗證!

喜歡?我不懂!

問過朋友,最懂得!但是解釋好模糊

我自己也不知道自己要什麼答案!

喜歡是什麼感覺.沒人可以解釋出來

夜深人靜的時候,我問我自己:要不要交男友!

但是,麻煩阿,如果因為孤單想要人陪的男友這種我寧可不要,這種好累!

我寧可要真的看對眼吧,這樣才不會累吧!

那我寧可當宅女,就可以簡單許多了!

不想太多不想知道太多!或許已經是變成我保護我自己的方式了............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nzi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