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男朋友?

男朋友這個名詞,可以說我以前想要一個!

可是單身如此的久,又加上跟男生在一起根本就是兄弟!

曾經想過的名詞,但是不敢奢望~

朋友們~你們要看我交到一個男朋友,很難唷!

有本事你們都去交一個給我看,再來跟我說!

不然通通是空談空談~你們知不知道阿!

這些天看著路上街上馬路上,一對一對的情侶,看著看著~

感覺替自己有點悲哀耶!

我常常恍神,注視某一個定點,看是我很認真的樣子,其實我早就恍神到另一個境界了!

有一次再等紅綠燈的時候看到一對情侶牽著手

我就很認真的看他們牽著的手,

呵~其實我真的比較喜歡看別人手牽著手,

而不是大嘴咬著小嘴,對我太刺激了..

手牽著手,給我牽、不給我牽;那個感覺上的幸福、那種視覺上的幸福!!

心中那個孤寂,看到這種的畫面都會會心一笑!

然後在搖搖頭~對著自己說不要看了不要在空想了!

因為我不會,不會交男友!真的不會~

因為沒有交過所以不會交!

聽大家講交男友很簡單啦~靠~哪有那嚜簡單的!

又不是選菜那嚜簡單

我真的覺得交男友真的很難阿~

各位有本事你們通通去給我交一個來給我看!

我就會知道好不好交~

不然我就真的去當單身女郎~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nzi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